close

    我很喜歡看大學生了沒,從這個節目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把女大生啾啾當偶像,從她身上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希望可以學到東西,即使看電視也希望從中能夠獲得一點東西,我看大學生了沒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了解現在的大學生都在做些什麼,對我幫助很大。我覺得我是一個感受力很強的人,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會思考一些問題,然後學到很多東西,我的部落格也寫了很多文章,從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得出我是感性的人,感受力非常的強。


    會變成這樣我覺得和我的讀書方式有關係,我讀書就是很會思考一些問題,讀物理系本來就應該要會想問題,想出一個問題然後做研究,不一定最後要獲得答案,但是要會去思考,這種能力其實是讀物理系的人應該要具備的。只可惜雖然我在這方面有熱忱,很想要做些研究,可惜我讀中原大學只重視考試,老師評分都是以考試為依據,物理系都不用交什麼報告,也都很少需要上台報告,所以雖然我很喜歡想問題跟做研究,但是在這方面還是無法有所發揮。


    在課業上無法發揮,但是在寫作方面我把這種思考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尤其我在卡內基的第11call out給我爸爸,我就是希望可以學習大學生了沒女大生的勇氣,我想我的感受力真的很強,讀書應該是要學會思考一些問題,而不應該整天為了考試讀書,如果是每天都能思考問題,想辦法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而讀書的話,我將來就可以讀得很好,而且又非常的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