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讀聖約翰技術學院時,班上有一個同學很白痴,叫做小阿達,小阿達常常做一些事情要引起老師的注意,像是我之前有一篇文章寫到小阿達上電子實習課焊接,上課焊接產生燒焦味後亂叫電線走火,他真的是很白痴,他不只是這件事情很白痴,還有很多事情。
    一年級時有一次體育課下雨,下雨沒辦法在外面運動,老師他就在室內上課,上新埔校史,老師他放幻燈片,結果第一張幻燈片放下去小阿達就一直笑。
    老師說:「那個在笑的給我站起來。」
    那張幻燈片我記得記只是一張圖片寫新埔校史而已,根本就沒有甚麼好笑的,小阿達還笑成這樣真的很奇怪。老師叫他站起來後來也沒有罵人,然後就叫小阿達坐下了。
    還有一次是二年級英文課,老師上課念小考分數,有的人考很低分,大家就會笑,不過都不會笑很大聲,老師後來唸到一個同學的分數,XX號,2分。
    小阿達笑很誇張:「唷呵呵,笑死我囉,笑死我囉。」
    英文老師走下台:「喂!不許笑。」
    英文老師他那時候走下台其實也不是真的生氣,他常常這樣大家覺得很好笑,小阿達他實在是笑的太誇張了,就算真的有人考很低分也不用笑成這樣,真的是很白痴,小阿達他都是這樣子引起老師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