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28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進行,今天是香港佔中運動五周年紀念,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五年就這樣過去了,在當時在政府總部前靜坐的學生被清場,佔中運動的發起人戴耀廷就在9/28凌晨宣布要佔領中環,佔中運動那時候的規模很大,而且香港政府在當時就已經是用警察以武力來鎮壓抗議行動,那時候的警察就已經使用橡膠子彈了,而今年當然警察動用武力鎮壓的層級又提升到更高,在台灣是不會這樣的,台灣也早就已經總統直選了,比起香港要進步很多。
    今天我早上去上電腦課,我上的課程名稱是PHP,結果上課時老師說這是上RWD課程前面加開的課,其實是上RWD不是上PHP,RWD課程之前兩門課一個是PHP,另一個課叫做HTML,是為了讓RWD的課程可以上得更完整,問櫃台的人櫃台不清楚,今天上課跟大家說明。其實我知道這樣講當然是騙人的,根本是把人騙進來,因為這門課網路上已經註明了,必須要PHP和HTML的課一起選,這樣子的話選這門課的人會想說我又可以上到PHP也能上到HTML,就選這門課,然後進來以後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用這種方法來騙學生,我今天去上其實只是為了要把送我的上課券給用掉而已,上RWD那我已經會了,也不需要再上,今天的上課內容幾乎都已經學會了,只有一小部分不會而已。
    昨天新聞才再報導黃捷為了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時間被限縮而提起行政訴訟,今天就看到黃捷被韓粉嗆,其實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韓國瑜市長不好好處理應該民調會掉更低,質詢時間限縮的事情對韓國瑜來講影響一定很大,民調持續下滑,事實上還會支持韓國瑜的人真的只是少數而已,而且我還不知道後面還有甚麼招式,選後民調下跌這麼快,現在民調已經這麼低,再不好好檢討下場一定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