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28
    今天是教師節,輔大有放假,好像也只有輔大有放假而已,其他學校都沒放假,現在教師節都不放假,這個節日有點被人遺忘了,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今天教師節放假,可是我今天還是有去學校做實驗,一個下午在磨粉.然後我在實驗室磨粉的時候有人來問我奇怪的問題,讓我覺得輔大的人真直接,在中原都很少人這樣問我,通常都是自己的同學會問,那樣子其實沒關係,會來問我這種問題的人代表我們之間已經很熟了.
    今天晚上我還一直留在學校準備書報討論,最好早一點準備不然到時候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