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29
    今天下午我去參加空姐忙甚麼3周年見面會,就在板橋環球百貨舉辦。今天好多演員都來了,重要的角色都到了,我今天是去看筑筑,應該很多人都是去看她,筑筑在裡面飾演空姐,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另外我今天也是去看製作人秀導,我在以前就很愛看他做的全民最大黨,我問秀導最大黨的哪一個單元印象最深刻,他是說張老師的單元,他就是因為這個單元進最大黨,我則是說施主席的轟趴印象很深,那時候真的是很有話題性。
    在今天還有一件事情我也非常的關注,那就是中信兄弟象彭政閔引退賽,彭政閔在職棒12年就加入兄弟象,是當年的選秀狀元,今天是他的引退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有2萬名球迷進場觀看比賽,滿滿的球迷空排畫面真是好看,不要說洲際棒球場,其他球場我想大概也都很久沒有滿場了,大概只有冠軍賽會滿場。今天的比賽恰恰最終沒有擊出安打,有點可惜,但是恰恰這麼多年來的奮戰精神讓多少球迷動容,在球場上恰恰也留下了很多紀錄,真的是非常優秀的球員,他應該算是中華職棒現役球員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今天的比賽最後中信兄弟象1:2輸給富邦悍將,由蔣智賢擊出的陽春全壘打取得關鍵的超前分,帶領球隊贏球,中信兄弟現在M1,封王還要再等等。
    今天是一個重要物理學家的生日,那就是前中研院院長吳大猷的生日,1907年的今天出生,那時候還是大清帝國的時代,他在學術上貢獻良多因而有「中國物理學之父」之稱,楊振寧和李政道都是他的學生,而吳大猷已經在2000年於台大醫院病逝,享年9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