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中原大學,我感覺這裡的學生比較害羞,話也比較少.不過也有可能大學的生活就是這樣,因為大學真的和高中不同,大學自由,座位不固定,所以有的人就不容易交到朋友.


    我去上通識課時,大家下課也都很安靜,很多人都是自己一個人坐在那邊,都不會找人講話,可能是沒有認識的人吧.我去社團的時候也覺得有些人很害羞,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不講話.其實來社團就是要多找人講話,即使是不認識的人也可以講話, 多認識一些朋友,不要一個人躲在角落,你不主動是很難交到朋友的.


    大學真的必修課變很少,到了二年級必修科目只有九學分,跟五專有很大的不同,我覺得也是因為這樣,班上的同學也不常見面,也就不會很熟.在大學是不會全班的人都認識的,很多人也都不來上課,轉學生跟班上碰面的機會更少,大部分的轉學生都跟班上不熟,大家也都不認識轉學生是誰.大學生活自由,同學之間見面的機會比以前讀五專的時候少很多.


   要交到朋友就應該要主動,太過被動是不容易交到朋友的,只是我看中原很多學生都真的太害羞了.也許不是只有中原這樣,大學的生活真的是很自由的,有些個性內向的人就變得不容易交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