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空姐忙什麼|三週年粉絲見面會

 

 

    今天下午我去參加「空姐忙甚麼3周年粉絲見面會」,就在板橋環球百貨2F舉辦。今天好多演員都來了,重要的角色都到了,當然製作人魚尾紋導演巫秀陽也有來,而演員裡面大家最熟知的角色當然就是33K,由全聯先生邱彥翔飾演,總是在飛機上面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要求,是一個讓所有人都很頭痛的奧客。

 


    在今天的活動中33K講的那段話我印象很深,就是講說空姐忙甚麼會讓說很多人感同身受,可能是在飛機上,在火車站,在高鐵上這些事情都會發生。事實上空姐忙甚麼是用一種非常輕鬆幽默的方式來描述空服員的工作會碰到的各種狀況,除了處理奧客各種奇怪的要求以外,像是紅眼航班的辛苦,短程航班工作時間緊湊,無法真正得到休息的機上輪休時間,其實都讓大家能更了解空服員這個行業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夢幻,外表光鮮亮麗的空姐和空少工作內容並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而奧客的種種行為也不會只發生在飛機上,在其他場合也都有可能有類似的情況會發生的。
    今天的活動是要慶祝空姐忙甚麼已經三周年了,讓演員們有機會和粉絲見面,前面是先在板橋環球百貨的戶外活動區做舞台活動,然後再移動到室內幫粉絲簽名,每個粉絲都有機會可以簽到。一開始演員出場時各個演員做自我介紹,並且也都講了自己在戲中的經典台詞,有看空姐忙甚麼都一定會非常有感覺,現場還有問問題讓答對問題的粉絲有機會上台和演員玩空姐拳。其中問到33K拿到東西時會做甚麼動作這一題我印象最深刻,現場大家都舉手,而這一題的答案就是拿到東西不管是撲克牌,拖鞋,瓶裝水都要先聞一聞,因為這真的太經典了,應該有看空姐忙甚麼的人都知道,看了真是讓人覺得很好笑,其實在空姐忙甚麼中33K接下來的動作還有做擦拭那個更是經典。總共有五個觀眾的名額可以上台和演員玩空姐拳,結果今天很奇怪,女性好像很容易獲勝,而且又都是秒殺,才第一回合就結束了,節奏真是超快的。

 


    空姐忙甚麼見面會後面的階段演員移動到室內幫大家簽名,在今天空姐忙甚麼見面會活動開始之前有來排隊拿到限量小禮品的人優先排隊,在小禮品上面和小禮品的包裝紙袋上都有寫編號,就照這個號碼排隊,沒有拿到小禮品的也都可以簽名,現場很多粉絲都藉由這個機會和自己喜愛的演員照相和聊天。今天我是特別去找筑筑兔兔聊天拍照,筑筑她真的是在空姐忙甚麼裡面非常可愛的一個小女生,在空姐忙甚麼裡面演的角色是空姐,有看空姐忙甚麼的人一定都印象很深刻,而兔兔其實早在空姐忙甚麼之前我就已經見過本人了,而且我想不到她還記得我,我們是在將近十年前的聯合外拍活動中見面,那一場外拍中來了很多Model地點在林安泰古厝,那天我是有找她拍照所以她才會記得,不過實在是很久了我都沒有想到她會記得我,真是一個很會認人的女孩。活動最後空姐忙什麼的演員們一起到戶外活動區的舞台拍合照,今天的活動算是非常圓滿的落幕了。
    今天的空姐忙甚麼見面會讓粉絲們有機會可以見到戲中的演員,現場也來了不少粉絲,今天的活動算是非常的順利,很高興有這樣的活動,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和空姐忙甚麼的演員們見面。

 


空姐忙甚麼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姐忙什麼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