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28
    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本來我每年都去共生音樂節,今年共生音樂節已經第10屆了,去年因為疫情取消實體活動不算的話,我從第二屆到第八屆連續七屆都出席,而且連續八年都會在二二八紀念日這天或是之前去看二二八國家紀念館,但今年我沒去,因為腸胃炎身體不舒服。今天我跟爸媽去三峽的朋友家,就沒有在外面一直站著,去共生音樂節的話就需要一直站著很累,今天我在外面大部分時間都是坐著,就沒有那麼累。
    今年二二八事件已經75周年了,願大家都能記的這段歷史教訓,也期望轉型正義能夠被真正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