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17

    今天早上我去華山,那邊有日本東北角JR旅展,排隊進場的人排超長,但我是去看Passion Sister 短金和希希,另外大學生了沒的我也是為了看游小米去旅展,它們出現在外面的舞台活動,們出現在外面的舞台活動,我就沒有排隊進場了。後來我去一家美髮店開幕活動,有準備茶點可以享用,我去是因為看到何語蓉粉絲團的動態消息去的,他是新莊區議員參選人,很可惜這次沒選上,我這次選舉就是投給他,今天何語蓉也有去。後來我又去三創看JKF女郎,今天有4位女郎,我是去看希希,今天活動滿多人去的,4位女郎人氣應該都不錯,現在JKF是滿多人知道的。

    JKF活動結束後我去公司加班,最近在趕案子,想說多加一點班後面才不會來不及,晚上去信義誠品吃飯,吃完飯回來繼續加班,我在公司待到晚上10時半回家。

    今天是新加坡歌手黃湘怡42歲生日,他來台灣發展,2000年出道,出了很多唱片,而現在黃湘怡是蛋糕店的老闆,以前黃湘怡還滿紅的,打開電視都常常會看到他,算是一個知名度很高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