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17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我去教會,結束以後我去吃飯,然後我去買衣服,買了2件polo衫以後回家。今天晚上我的哥哥有帶姪兒過來,我姪兒現在還很小不會講話,晚上我有陪他玩。

    最近天氣有變冷了,終於感覺比較像冬天了,可能是因為受到低溫十幾度的影響,今天台北馬拉松有4名跑者在比賽中送醫,現在天氣變冷了,參加馬拉松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身體覺得不舒服就要停下來,不要太勉強。

    今天是台灣演員張軒睿31歲生日,他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郎王子,因為這部戲而打開了知名度,後來2017年演電視劇我的男孩,在隔年因為這部戲而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