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2

   今天我進公司的時候已經快要早上九時了,結果我第一個到公司,那個很早來的助理今天還是請假,所以我就很容易最早到公司,後來是我在公司的好朋友進來了,其他人晚一點才陸續進來。今天在公司大部分時間就在做台北市的專案,終於優先要改的項目都差不多改好了,就是因為那個常常很早來的女助理最近都請假,就不會一直有新需求要我修改,他沒有來輕鬆不少,不然一直有新需求然後完成時間又要一直往後延到時候公司又要有意見,那個難搞的女助理真的是意見滿多的也比較愛催。今天晚上有加班,大概晚上七時半下班。

   立法院長副院長選舉剛結束,昨天是由韓國瑜和江啟臣當選正副院長,結果竟然罷免立法院長立刻成為網路熱搜,其實我是有感覺很多人都不希望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那天中午有看一下立法院長選舉直播,在聊天室就滿多人很討厭韓國瑜,也有人問要怎麼罷免立法院長,但是現行法律沒有罷免立法院長的規定,只能改選而已,而且改選立法院長的門檻是要2/3委員同意,那實在是太困難了,所以韓國瑜應該會一直做到這一任的任期結束。

   今天是司馬中原91歲冥誕,他本名是吳延玫,在今年1月4日因為肺炎病逝,他是台灣國寶級作家,非常會說鬼故事,有鬼故事大師之稱,以前在電視上就常常可以看到司馬中原講鬼故事,如今人在天堂了,願他在天上也能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