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正妹的工作




 




以前我讀國小的時候愛打電動,在那個時候我知道有每天打電動的工作,叫做「遊戲測試員」,每天工作就是在打電動聽起來很夢幻,但真正做起來其實並不是那麼有趣,那是在工作不是在玩,現在我很愛看正妹,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很愛看素人節目,對於素人正妹有研究,我也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天天看正妹的工作,無名R小編的工作就是天天看正妹。




天天看正妹的工作聽起來很夢幻,但其實做起來可一點都不好玩,無名R小編的工作是每天放8名正妹的無名相簿上首頁,經過正妹達人R小編的欽點以後,正妹的無名瀏覽人次都會爆增,不過因為天天都在看正妹,看到最後其實也都麻痺了,曾經放過無名首頁的正妹R小編很有可能都不記得,或許應該說幾乎都不記得,因為一天8個正妹,一年就兩千多個正妹,怎麼可能會記得?當然要那麼多正妹上首頁,重覆的機會也是相當高的,不過R小編的工作並不是只要看正妹而已,他還要管理網頁,現在無名小站的「無名愛正妹」和「無名型男誌」都是R小編管理的。




除了天天看正妹的工作之外,我還知道這世界上居然有天天把妹的工作,聽到這樣的工作我想很多人會問有沒有缺人吧。聽起來是很夢幻,但是實際上做起來可就一點都不夢幻,做這個工作的人是電視節目製作人陳彥銘,綽號B2,大約十年前陳彥銘製作電視節目「綜藝小妹大」,每一集要請來20位正妹上節目,而且是要求穿比基尼上節目,每天B2哥他就要上街去找獵物,找到願意穿比基尼上節目的女生留下連絡資料,做這個工作陳彥銘自己都說看過的正妹都會忘,也根本沒有時間幻想。想想看,即使是現在要找願意穿比基尼上電視的正妹都不容易了,何況是在當時,現在比較方便是可以透過無名和facebook這些管道來連絡,不必上街找人累的半死。




介紹完每天看正妹和每天把妹的工作,其實想一想每天做一樣的事情久了還是會膩,聽起來好像很爽但實際上做起來可不是這麼一回事,雖然說研究正妹是我的興趣以及專長,但是如果真的要變成工作也不一定能接受。其實像電視節目製作人的工作就會跟正妹很有關,但是真的做起來也許不是這麼有趣,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我倒是覺得做雜誌編輯的工作會不錯,現在有很多素人明星的雜誌,找來很多素人正妹拍照,但我很少看到很專業又很深入的正妹報導,如果有機會自己出一本這種雜誌的話應該不錯,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目前我只有在做素人明星的論文發表在部落格,沒有再進一步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