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絕望奮鬥二-失去?獲得?





 









每次當我感到茫然無措,





總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老公,





這次車禍也不例外。





瑞凡他是我生命中的依靠,





危難時第一個想見的人是他,





好想趕快見到瑞凡。





終於見到了瑞凡,





但我萬萬想不到我心目中的好男人變得如此狠心,





看到了離婚協議書我的心比外在的傷痛還要更痛,





雖萬分不捨百般無奈但我只能簽字,





從今以後我不再是溫太太了,





回到家裡面對著空蕩蕩的房子,





獨自一個人心情一團混亂。





說來也真是巧,





生命中的另一大支柱即時來關心我,





我媽媽就是我生命的另一大支柱,





她剛好就在這時候來到家中,





她對我說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怕,





媽媽雖然生病卻樂觀面對,





我是她女兒一定要像她一樣樂觀,





在手術室外面等待又等待,





終於手術順利,





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決心要追回瑞凡,





為了萌萌我要努力挽回瑞凡。





我多麼努力的改變自己,





我是多麼努力地要做一個完美的淑女,





反恐計劃一開戰就旗開得勝勢如破竹,





我成功的讓瑞凡有了後悔的感覺,





也真的惹火了小三薇恩,





似乎都照著計劃在順利進行,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雖然這一切都很順利卻讓我感到不安,





瑞凡那訝異的眼神讓我少了勝利的喜悅,





眼看反恐計劃就要成功,





但是!!





萌萌的一句「我恨爸爸」卻讓我覺得好懊悔,





我怎麼會做出那麼可怕的事情,





我怎麼會講出那麼可怕的話來。





為了讓我小孩健康的成長,





我決定放棄這計劃,





我寧可放棄近在咫尺的勝利選擇原諒,





只希望萌萌不要成為第二個薇恩。





終於好運降臨到我身上,





感謝老天給我的這個大禮物,





幸福廚房的錄影改變了我的人生,





謝安真的「不要怕」成為爆紅詞句,





從未想到有一天我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雖然遇到周刊爆料事件,





所幸最終化險為夷。





雖然我失去一位好老公,





但我不會忘記我身邊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謝謝瑞萱和康德這麼支持我關心我,





謝謝我母親對我的鼓勵,





謝謝藍總監願意指導我,





更感謝公婆對我的照顧,





尤其是公公在媒體前的真情流露讓我感動不已,





感謝我的萌萌這麼愛我願意保護我,





感謝眾多粉絲對我的支持,





也感謝老天爺眷顧我,





也許我要感謝命運的安排讓我離婚,





老天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我離開了那個讓我傷心的男人,





離婚讓我過著更好的生活,





再也不必提心吊膽行屍走肉的活著,





我有了全新的生活,





我要做我孩子的榜樣,





我要讓離婚的婦女能因為我而變得勇敢,





相信我一定可以幫助像我一樣的人走出傷痛。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是謝安真,





我一定會扮演好我的角色,





經過這一連串的事情後,





謝安真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已經決定,





謝安真的善良和仁慈將不會改變,





我知道老天要我做什麼樣的人,





我也一定會好好的做我自己,





我一定要做我孩子的好榜樣,





我不會讓萌萌恨爸爸,





我要讓離婚的婦女因為我而更勇敢面對人生,





而我的精彩人生才要開始。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