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有人說我會管別人在做什麼,我其實很訝異,其實在學校別人做什麼和我無關,我根本就不會去管人家的,我也實在是懶得管別人.


    在這裡澄清,有些時候我可能只是在開玩笑而已,不必這麼認真.我不記得我有說過:「不要在研究室打電動.」這樣的話,如果有的話那一定只是在開玩笑,我是不可能有那個心情去管別人在做什麼的.


    有人趁著老闆出國不在的時候在研究室打電動,這其實不關我的事,我從來就不會去管的.不管是在研究室在facebook,連魔獸還是打麻將我看到不會多講什麼,我可能只是講說你們怎麼那麼歡樂類似這樣話而已,就只有這樣應該不能算是在管別人在做什麼,我對於別人在做些什麼事情真的很懶得去管,就算有人他不做實驗不想畢業那是他的事情,我也不會去管他.在研究室玩PSP我根本不會管,不要到我的研究室來玩就好了,我何必去管別間研究室的事情呢?我可能就只會說那間實驗室的人很歡樂在打電動,絕對不會去管他們在做什麼.


    也許是有人誤傳或是弄錯我的意思了,我之前從來不管別人做什麼,我之後也一樣不會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