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湖的時候大家一起合照


第34屆日月潭國標營觀摩賽

期待在第37屆日月潭國標營再一次留下美好回憶


 


    大學參加了兩次的日月潭國標營,讓我回味無窮,今年暑假的日月潭國標營是第37屆日月潭國標營,我已經報名了,相信這次一定也會很好玩。


    日月潭國標營每年在寒暑假舉辦,已經有將近20年的歷史了,大概都有五十人以上參加,可以辦這樣久又有這麼多人參加,一定有他的原因,日月潭國標營的品質很好,請來很多很有名的舞蹈老師,住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住宿的環境很好,三餐其實也算是很豐盛,又在日月潭這種景色優美的地方學跳舞,真的很享受,這樣子四天三夜的行程只要大約四千元,其實真的很便宜,因為在外面學跳舞大概最低價格一個小時都要200元起跳。日月潭國標營包吃包住,沒有其他自費活動,算一算四天三夜只要四千元真的物超所值,可以學跳舞,又可以來日月潭國,又可以認識很多喜歡跳舞的朋友。


    來這裡跳舞的夥伴大部分都是大學生,有少部分的人是研究生,來這裡的人真的有很多都是高手,都非常的會跳舞,各個大學的國標社社長都齊聚一堂,多少國標舞的高手都來參加。我覺得跳得好不好那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大家都非常的有熱忱,很認真的學跳舞,很認真的準備才藝之夜的表演,看了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來過以後還想再來的原因,有很多人都是像我一樣來過一次以後還想再來玩的,每次來這裡都可以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我覺得來日月潭國標營的人個個都是帥哥美女,並且臥虎藏龍,這個營隊可以培育出很優秀的舞蹈高手,國標女王劉真就曾經來日月潭國標營做服務員,這個營隊的意義重大。創辦人蔡老大他不是為了錢才辦這個營隊的,是因為想要培育出更優秀的舞者才創辦日月潭國標營,在英國著名的黑池每年都會舉辦國標舞比賽,在台灣則有日月潭每年都會在這裡舉辦國標營,這個營隊帶給大家歡樂,大家一起快樂的成長。只要你喜歡跳舞,來這個營隊真的就會覺得很快樂並且很有收穫,這是我讀大學所參加過最好玩的活動,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繼續辦下去,而且在將來參加的人越來越多,日月潭國標營頗有薪火傳承的味道,有的學員來這邊參加這個活動,後來又回到這邊做服務員,這裡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回到日月潭國標營就是會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老大蔡輝煌他帶這個營隊非常的有熱忱,他在第34屆國標營的惜別晚會跟我們說他推掉了圓山飯店的表演,酬勞比在這裡四天的薪水還高,他為了我們留下來陪我們沒有去,真的覺得人工作的目的不要是為了賺錢,蔡老大的人生不以賺錢為目的,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的,包括了服務員其實也不會是為了賺錢才來帶這個營隊。


    在我參加過第3334屆的日月潭國標營之後,今年暑假第37屆的日月潭國標營我還會想參加,我希望在第37屆日月潭國標營再一次留下美好回憶。


 


心得4


日月潭國標營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