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小姐賴琳恩第三名名次確定,重新計票的事件總算告一段落。


    我今天看了賴琳恩回黑澀會的那一集我愛黑澀會,賴琳恩真的是超級成熟性感的,外表像是25歲但是實際年齡只有19歲,正是因為她的成熟而有「人妻美眉」之稱。賴琳恩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起立蹲下的動作,琳恩說這個動作已經紅到香港了,在香港不少女生都問她要怎麼做這動作才會性感。


    講到為什麼會參加亞洲小姐的比賽,琳恩她說是伊林模特兒公司問她要不要去參加亞洲小姐的比賽,她就有興趣參加,再加上她沒有去過香港所以想要去香港玩一玩,我想誰也沒想到這次琳恩參加比賽拿到了第三名的殊榮。琳恩已經是伊林模特兒公司的模特兒,在拿到亞洲小姐第三名之後很多廣告商找她代言,她成為了伊林模特兒公司的Super Model


    賴琳恩講說那時候在黑澀會玩人體夾夾樂老大就說她是人體陀螺,回顧那時候的琳恩還真的很擅長人體夾夾樂,臂力很強運動細胞好,可見得她並不會只是一個花瓶而已,人家在運動方面是很在行的。


    看到琳恩回到黑澀會,我覺得琳恩真的變得比以前漂亮,講話也已經變得不一樣了。亞洲小姐要注重笑容,她的那種笑容看起來就是不一樣,走路的姿勢看起來也特別的性感,真的很佩服琳恩,她做了模特兒以後真的改變了很多。


    看到賴琳恩的成功,我想這其實鼓勵很多想要做模特兒的女性朋友,琳恩她的學歷不高,但是她在其他方面發展的很好,人生不是只有讀書這條路可以走,不過不管走哪一條路都是很辛苦的,想好自己要做什麼以後要認真的去做,很高興琳恩保住了亞姐第三名,希望她未來還能有更亮眼的表現,賴琳恩真可以說是黑澀會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