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考完東海大學以後我這次的研究所考試就結束了,現在我在等放榜,放榜完我才會決定要讀什麼學校.
    今天看到我的部落格觀察排名躍升至4000名,真是嚇一跳,只是我現在都不知道部落格觀察到底準不準,好像名次變化都滿快的,有時候突然變好高,有時候突然變很低.
    考完試我的愛情小說"你喜歡過我嗎?"會繼續推出,另外我準備要研究丹布朗的小說"天使與魔鬼",在寫歐洲的LHC,這本小說其實有很多錯誤,我想整理出來發表,天使與魔鬼的電影要在今年的5/14上映,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