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寫的文章water melon man裡面寫到舉手的英文我用 Rise your hand,結果有人糾正我是Raise your hand,到現在還在犯這種及物和不及物動詞要命的錯誤,英文程度還有待加強,其實我的英文真的不好,還要再好好加油才行.這學期上了一學期的創新說英文,結果還寫出這樣的句子,有點對不起老師.其實我都有去上課,只是沒有認真上,我有做筆記,只是都在記老師上課跟我們亂哈啦的內容,結果還是沒有學好.Seriously ,這學期上創新說英文我每個星期真正認真學的時間只有上課的兩個小時,其他有在讀英文的時間就很少了,也不是完全沒有認真學,是沒有花時間,所以才沒學好,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吧.那沒有來上課的人學的就更糟糕了,只是有來上課沒有花時間學好的話也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