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0


    最近我的部落格很紅,瀏覽人次向六萬大關逼近,相信在今年年底前就能到達六萬大關.


    今天去上通識課有遇到地物導論老師,因為我上學期都有去上課老師才認識我.今天上課放野放阿通伯的影片,最後是割鯊魚魚鰭然後丟棄魚體的畫面,人類真是殘忍,為了商業利益手段竟如此兇殘,鯊魚的魚鰭就是在餐廳所賣的魚翅,非常值錢,但是魚體不值錢,所以丟入海中.看到這畫面,我想我以後都不想再吃魚翅了.


    美國職棒禁藥事件震驚全美,我在想聯盟到底知不知情呢?有沒有可能是聯盟過去就知情但是都沒有嚴格取締呢?在很久以前就有人懷疑全壘打那麼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不是球有問題?我想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有球員在用禁藥了.


    這分"米契爾名單"中有現役球員33人,到底聯盟方面要怎麼處理這種問題呢?我在想應該不會嚴重處分,因為影響真的是太大了,只要停賽半年對美國職棒就是很大的傷害,太多明星球員有用禁藥了,這些明星球員都停賽那真的是很大的損失,但不論如何,禁藥事件已經傷了球迷的心.


    今天危險心靈第二集,沈韋說要改造台灣,真是偉大的理想.改造台灣談何容易,真的有人能改造台灣嗎?我們應該要向芬蘭學習,芬蘭的教改成功使他們現在國民所得提升到四萬美元,人家真的很努力在教育上,台灣的教育呢?整天為了一些很無聊的事吵來吵去,這樣怎麼能提升教育水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