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我們數學老師很奇怪,沒事要罰寫一千字,有時候同學好像也沒亂講什麼,就被罰寫一千字.
    有一次數學老師跟我們講要考試,大家就喔~有一個女同學就說:"喔,蚵仔麵線."
    老師:"XXX,回去寫蚵仔麵線的一千字."


    有一次我們班好像是講拔河,在說誰比較胖,有人說我們班的那個大胖呆陳XX同學,陳同學說:"哪有,那個林XX比我胖."
    老師說:"陳XX,回去寫林XX的一千字."


    有一次,數學老師跟我們講週記題目,數學老師自願當我們班的副導師,他的權力很大,可以管我們班的事,有一個男同學就在下面亂講:"我對數學老師的看法."
    老師說:"余XX,回去寫我對數學老師的看法一千字." 


    有一次數學老師拿信封,要寄成績單,所以要我們寫家裡的住址,我們數學老師很認真,我們班的成績單是他打的,有一個女同學就說:"那個是白包,白包錢."
    老師說:"李XX,你講什麼?"
    李同學說:"我不是對你講,我是對門講."
    老師說:"你回去寫一千字,給你兩個題目,你選一個,一個是白包錢,一個是我要對門說的話."
    像這樣就要被罰寫一千字.


    我們導師講說他的兒子在數學老師班上,整天被罰寫一千字,有一次上課班上在講身高,講一講,有個同學說:"我一百八."
    數學老師說:"我兩百."
    我們導師的兒子說:"我伍佰."
    老師說:"謝XX,回去寫我伍佰的一千字."
    我們導師他的兒子很喜歡伍佰,把伍佰當偶像,結果只不過講出來"我伍佰"這三個字,就要被罰寫一千字,真是很可憐,我很想知道我伍佰的一千字要怎麼寫.
    導師的兒子沒事一直跟同學擊掌,因為每天都會被導師打,所以要這樣子練習,有一次在教室裡擊掌,講了"Give me five."三個字.數學老師聽到了,就說:"謝XX,回去寫Give me five 的一千字."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跟同學在講話,我們導師的兒子就在旁邊講:"沒有,沒有."
    就這樣,他又被罰寫沒有的一千字.


    我們班最常被罰寫一千字的是一個女同學,她的個性比較陽剛,比較像男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常常對她刻意刁難,一直要她寫一千字,這在我前面的文章"像男孩的女孩"就有提過這件事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這樣做.有時候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在刻意刁難學生,沒事愛給人家罰寫一千字,實在很無聊.我就不知道我們班的那個女同學為什麼要整天被罰寫一千字,感覺根本就是老師在故意找他的麻煩,我們數學老師就是這樣,常會故意去找某些同學的麻煩,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好像把羞辱學生當樂趣似的,真的是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