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學生真幸福
    剛來中原大學的時候,只有教學大樓有裝冷氣,過了一學期,不只是教學大樓有裝冷氣,每間教室都裝上冷氣.
    現在的學生真的太幸福,上課有冷氣吹.以前國中的時候,上課沒有冷氣熱得要死,教室又在頂樓.
    五專的時候學校也有裝冷氣,在宿舍也有冷氣,在包水包電的情況下冷氣都不關的,真是有夠浪費,不過後來真的是太浪費電了,天氣不熱宿舍冷氣的總電源開關會關掉.
    原本我插大淡江大學備3沒上不是很高興,但是現在中原有冷氣,淡江大學教室沒裝冷氣,中原應該有比淡江大學好.
    中原大學女生滿可愛的,二上剛開學我們班還有女生拿作業給我抄,不知道在淡大會不會這樣,不過我們班的女生也很惡毒,物理之夜居然想出那種劇本(詳情請見2006中原大學物理之夜).
    人生總有些不如意,小小一點事情,不必看太嚴重,我又怎會想得到我一來中原學校就裝冷氣呢?
    只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沒交到女朋友,我們班也都沒有聯誼.不過我不確定讀淡大是否就有機會聯誼就是了.
    即使沒有女朋友,至少也認識一些異性朋友,跟在聖約翰比,中原女生真的很多,中原女生有沒有比淡大多?算了,那不是很重要.
    報紙上寫從今年九月起,當兵吃的是自助餐,餐聽有冷氣,還要有水果吧和刨冰,這一代真的很幸福,但我們這些七年級生有好好去的珍惜這些幸福嗎?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一定要吹冷氣?以前的人是只要吹電扇就很滿足了.現在好像變得沒有冷氣就熱到快不行,連當兵都還要吹冷氣.
    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