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女生講話的機會愈來愈多了,可是我從未有想交女朋友的想法.只想單純做朋友.
  五專五年都沒有機會和女生講話,到了中原大學女生變多,才開始有機會接觸女生.五專五年從未為了要交女朋友而煩惱,即使沒有女朋友也不會去煩惱這問題,因為我沒有看到喜歡的女生,所以不需煩惱.
  我希望我能和五專的同學有所不同.當大家都在為了沒有女朋友而煩惱時,我不必感到困擾.我試著保有我的純真,"只要我沒有見到喜歡的女生,就不需為了交女朋友的事而煩惱."
  我相信我做的到.


06/5/25  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