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良的小天使

 

從來沒有一個女孩讓我如此心動,

從未見過像你一樣單純善良的女孩,

你的一顰一笑皆牽動著我的心。

你的笑容像蜜糖般的甜,

早已融化了我的心,

你的皮膚像美玉般的白,

白晰的皮膚又透著淡淡的紅,

你的雙手像是像是棉花糖般的柔軟,

輕輕的一碰就已經讓我觸電。

你全身上下散發著書券的氣息,

從來沒看過像你這樣的好女孩,

一個讓我如此想要愛惜呵護的好女孩,

我想做個勇士好好的保護你,

只願你留在我身邊,

只想每天都能見到你聽你的聲音,

因為有你才會讓我過得如此開心,

我的愛像長江的大水川流不息,

想握緊你的手一起走向未來,

有了你我的生命沒有遺憾,

我現在只想問一個問題,

請問你是否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孩 天使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