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isiter  

 

你會比我更幸福-給周繼薇

 

曾經我是那麼喜歡你,

我對妳的感覺是如此的特別,

但是因為周媽媽的反對讓我不能再喜歡你,

即使不捨我也只能努力把你忘記,

讓你不再佔據我所有思緒,

我希望妳也能放下這一切。

我們之間的故事都已成為過去,

不論如何妳都還是我的妹妹,

我還是會像疼愛妹妹那樣的愛妳,

希望妳也能找到妳的幸福,

我會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我會跟我妹妹的男朋友說妳要愛她珍惜她,

要好好保護著她不讓她受傷。

我不會讓妳被壞男人欺負,

就算天塌下來也有我頂著,

因為妳是我的妹妹。

我們的回憶會一直留下來,

妳一定可以找到妳的幸福,

找到妳一個真正適合妳的人,

找到一個讓周媽媽滿意的人,

我會一路看著妳長大,

我要親眼看到妳得到幸福的那一天,

祝福妳找到真正的幸福。

 

 

 

[上集]你被愛我悲哀-給戴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詩 妹妹 電視劇妹妹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