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k人氣

2015/9/27本部落格的人氣統計

 

  2年前我從Yahoo搬家到pixnet,人氣歸零重新計算,昨天9/26部落格的人氣終於突破5萬人次大關,在最近我的部落格人氣也不差,一天都有大概一兩百人瀏覽,總算慢慢比較有人氣了.  

  這2年來跟之前一樣,我寫了很多和正妹有關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在寫素人,我對於素人明星的研究是從2006年我愛黑澀會開始的,而我今年還特別整理了「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我給我同學看大家都很感興趣,素人明星我研究了9年的時間,這20名資深美女都是我長時間觀察的正妹,精挑細選出來的.今年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票選期間我也做了一系列的宅男女神報導,選出我最愛的10名潛力宅男女神和華人女神榜前10名,反應還不錯,之後我會繼續寫下去.

  對我來說,寫部落格是一種休閒,不會想要靠部落格來賺錢,雖然作家這個工作也算是我的夢想,但是因為作家收入不穩定,沒有想要作全職作家,只考慮兼職作家.我也不希望寫部落格一直去在意瀏覽人次有多少,這樣容易違背當初寫作的初衷,寫作應該是興趣,可以越寫越快樂這樣就很好了,藉由寫作可以抒發自己的心情,而目前為止我的寫作曾經有受過阻礙,在以前有人會嫌我話太多,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而且從大學到現在其實有再阻礙我寫作的人很少,大部分都是支持我寫部落格,人生中總會有人要阻止你做想做的事,如果你想清楚你做的這件事情是有意義的,對你的生活有很多正面的影響而沒有太多負面影響,那你不需要太過於在乎別人對你的想法.我大學的時候聽過連加恩的演講,他就說做事情可能會聽到外面的批評,但你仍然可以不管外界批評,在和諧中把事情做好,連加恩在非洲行醫是如此,我想我也可以這樣.

  寫部落個到現在最大的遺憾應該還是搬到pixnet以後之前的24萬瀏覽人次就消失了,不管怎樣那都是很大的數字,如果加上之前的24萬人次那我的部落個瀏覽人次就已經29萬人了.不過重新開始走到現在也已經破5萬人了,再繼續下去要破10萬人,20萬人都不會太困難,只要我持續寫下去.

  相信在未來一定會有更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我也希望有機會出書,但這部分不強求,我的生活重心不會擺在這裡,寫部落格當作一種休閒娛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