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的香水味

曾幻想過千百種和我心中夢幻女神相識的方式,
卻萬萬沒想到我和女神會用這種方式相識。
在公車上我看到我的女神緩緩的走進公車,
怎麼才一眼就讓我如此的著迷,
那皮晰的皮膚和一頭長髮簡直就像是仙女,
我無法形容我對你的感覺,
我只能站著看你卻不知道要講什麼,
下了車望著你從我的視線遠去,
你的香水味還遺留在我的腦海裡讓我無法忘記。
人生就是這麼的巧合,
想不到我們竟然有機會在舞會重逢,
我相信這是老天的安排我們才能再次相遇,
牽著你的手讓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碰觸你的肌膚讓我感覺像天堂般的幸福,
才第二次見面就已經讓我如此動心,
我又聞到了那香水的味道。
再回到同一班公車上你已經坐在我身旁,
我願意一生愛你守護你,
我一定會牢牢的抓緊你的心,
我會擁抱你愛護你,
只希望那熟悉的味道能天天陪伴著我,
永遠永遠不分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詩 公車上相遇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