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綠洲

多年來我一直在找尋我生命中的心靈伴侶,
尋尋覓覓這麼多年仍是孤單一人,
縱使著急也沒有幫助,
也許是我還不夠好,
無法找到那個理想的人。
直到遇見你使我有了新生命,
你的笑容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我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女人。
你的一顰一笑牽動著我的心,
你是如此美麗動人,
沒有一個女人能夠讓我如此著迷,
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喜歡你的壞又喜歡你的溫柔,
喜歡順服於你的感覺,
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是你讓我的乾渴心靈得到滋潤,
是你讓我在沙漠中看到綠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快樂,
是你讓我的人生充滿了色彩,
是你讓我得到了全新的生命,
是你讓我感到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論天崩地裂都想和你在一起,
只要有你我什麼都願意,
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的綠洲 綠洲 情詩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