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 Lin 2.jpg

Annie Lin.jpg

台大正妹林俞汝


   台灣大學正妹多,過去曾經有台大十三妹和台大五姬,如今台大五姬之中還出現在螢光幕的只剩下陳匡怡和翁滋蔓,台大十三妹還有消息的也大概只剩下林俞汝了,每個人有他的選擇,不見得想留在電視圈,台大美女過去有很多在演藝圈發展的,後來都離開的演藝圈,但是之後經營自己事業的也都有,只要自己最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能夠做好就好。

   在眾多的台大美女之中,我覺得最有才藝又聰明漂亮的台大美女我想應該還是台大十三妹裡面的林俞汝,過去曾經是北一女儀隊隊長,長得漂亮會讀書又多才多藝,時再是條件相當好的一位正妹。林俞汝其實後來演藝事業沒有發展得很好,所以林俞汝轉行做保險業務員,但也做得不錯,收入就演藝圈穩定,並且仍可以兼顧演藝事業,現在電視上都還是可以看的到林俞汝。

   過去有見過林俞汝本人,她本人長得很漂亮,人也相當親切,而且她都還記得我是誰,因為我的部落格有寫到她,她有來留言,我後來有私訊問是不是本人留言,林俞汝回答是本人,這件事還記得。其實一直覺得現在可能是真的競爭太激烈了,林俞汝真的是我覺得條件就算沒有最好,但也已經相當好的高學歷正妹,長得漂亮又多才多藝,又讀台大,真是相當難得,但是在演藝圈中卻沒有大紅大紫,同一時期新聞有在報導的台大十三妹楊伊湄人氣就很高,楊伊湄確實是長得很漂亮又很有頭腦,她會爆紅還是因為那時候穿得少加上拍電玩廣告造成話題,林俞汝就不是這麼有話題性,不過在台大十三妹的新聞剛出來時人氣還是不錯。

   2010年林俞汝是當年高人氣的高學歷正妹之一,只可惜後來新聞熱潮過了,但在我心中她仍然是最聰明漂亮又有才藝的台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