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愛黑澀會】的回憶

 

    最近看到洪詩/ 玉兔/ 米奇/ 勇兔在錄製【出澀會美眉】黑澀會時光機 ,前二集帶大家回顧了好多以前我愛黑澀會的事情,記得我愛黑澀會播出的時候我剛讀大學,2005年節目開播,我到了2006年開始比較常看,自從2006年九妞妞出EP以後,我就嗅到了素人明星的這股趨勢,開始研究素人,然後隔年素人明星的熱潮開始發燒,因為在這一年大學生了沒開播,而且最重要的是超級星光大道就是在這一年開始播出的,素人節目開始流行,2008年又因為瑤瑤爆紅,素人明星的熱潮又變得更熱,後來一直都是高燒不退到現在。
    印象比較深的幾個黑澀會妹妹就是大牙、琳恩、Apple、瑤瑤、ㄚ頭這幾個,像是大牙和琳恩有出寫真集,這二個特別喜歡,而且大牙是黑澀會的班長,琳恩則是曾獲得亞洲小姐季軍,兩個人都算是表現很好的黑澀會妹妹,另外當時的黑澀會妹妹蔓蔓長得十分清秀,只是她在黑澀會的時候我比較沒有印象,是記得有這個人但沒有太多印象,後來蔓蔓成為台大五姬的農推蔓以後我才比較有注意。以前有一段時間是很喜歡和我愛黑澀會,但後來是覺得節目效果太多,變得不太愛看。
    早期的黑澀會大牙表現很傑出,最早在美眉淘汰賽中拿到三次優勝而不用再參加淘汰賽,那時候網路上討論度很高,她確實是表現很好,我對大牙出道特輯算是印象很深刻,年輕人有夢想就應該要努力去實現。另外像是Apple每次在聯誼時都講話很噁心,我到現在都印象很深,她簡直就是告白高手。賴琳恩在以前有人妻美眉的稱號,年紀才19歲就得到亞洲小姐第三名的殊榮,而她的外表看起來相當的成熟,感覺一點都不像只有19歲,因此才有人妻美眉的稱號,而賴琳恩的起立蹲下這個動作超性感,但現在我都還是印象深刻。
    我愛黑澀會後來停播了,但後面節目確實沒有做的很好,本來如果好好做的話這應該會是一個很好的節目,鼓勵7、8年級的年輕美眉勇敢追夢,這對現在的年輕人有正面的幫助,但很可惜節目效果太多,引來不少的批評聲浪,導致最後節目停播了。我愛黑澀會有它值得看的地方,也有很多需要檢討改進的部分,從2006年九妞妞出EP到現在已經13年了,我研究素人明星到現在13年,很謝謝我愛黑澀會帶給大家的美好回憶,也希望以前的黑澀會妹妹能夠繼續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鼓勵更多的年輕人追尋自己的夢想。

 

【出澀會美眉】的影片

【出澀會美眉】黑澀會時光機 PART 1《洪詩/ 玉兔/ 米奇/ 勇兔》

 

【出澀會美眉】黑澀會時光機 PART 2《洪詩/ 玉兔/ 米奇/ 勇兔》

 

相關文章

從我愛黑澀會開始研究素人明星長達十年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