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
    今天早上八點去上書報討論課,天氣很冷不過大家很準時,書報討論現在都用英文報告,大家都報告的不錯,有在進步,一學期報兩次,都是用英文,我想應該很少研究所會這樣要求學生,輔大這樣要求算是標準比較高的.
    昨天我去拿大前研一演講的票,今天國際交流中心門口貼大前研一演講票已發完,大前研一的演講真的很熱門,會去聽的人一定很多,我今天上網找大前研一的相關資料,最近太忙了都沒時間為了大前研一的演講準備,他的書我是有看很多.這次台灣能請到大前研一來演講真的很棒,我想明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應該會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