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
    今天星期四沒有課,早上大概十點到學校.
    中午的時候我有去English coner練習英文,那裡都會有助教在可以練英文會話,常去對英文會有幫助,會慢慢進步,今天去人還滿多的.輔大有的英文老師有要求學生要去,不過也有學生是自己想去的.
    我今天在學校都在看論文,不過看論文的速度還是很慢,理解的能力還是太慢太差了.跟學長談可能還要再多花時間練習,如果現在都看這麼慢的話以後會很辛苦,到了二年級會很忙事情很多,現在還有學長可以幫我,學長人也很好,等以後學長畢業了就要靠自己了,所以要現在好好培養閱讀的能力.
    最近死刑要不要廢的事情吵的很兇,不知道到到底是什麼理由要廢掉死刑,如果說要可憐死刑犯的話那為什麼不可憐那些受害者?我覺得現在法律已經變成是在保護壞人了,做壞事都得不到報應那這個社會將會變成怎麼樣?死刑可以減少執行,但不能完全廢除,而現在台灣這個社會死刑可能還判的太少了,社會治安這麼差,廢除以後真的會越來越亂.大家都反對要廢除死刑,我也一樣反對廢除死刑,執行死刑至少還能撫慰受害者家屬的心靈,若是沒有死刑,再多的錢都無法撫慰受害者家屬的心靈,而且通常家屬都拿不到精神賠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