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大學生了沒講到化妝,化妝是可以讓一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能夠吸引異性的注意,但是化妝是很麻煩的事,而且太常化妝是會傷害皮膚的.
    阿KEN就說他有聽說有一個女藝人化妝到長針眼,但還是繼續化妝,講到這裡Selina就哭了起來,因為那個女藝人就是Selina,那時候一直長針眼但是她還是要繼續化妝,她就說:"我那時候化妝師畫眼線的時候就罵他,眼線就畫在針眼上真的很痛."
    聽到這邊阿KEN還真是不知所措,很想去撞牆,跪在地上痛哭,納豆沒事也跟著阿KEN一起跪,現場本來應該很哀傷的氣氛被這兩人搞的很好笑,其實這應該是非常辛酸的事情,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有這種經驗.
    我也有化過妝,那是在日月潭國標營的才藝之夜,我扮演白雪公主,我們這隊的女生幫我化濃妝,我還記得畫眼線的時候我一直笑讓那個女生很不好畫,那次化妝才讓我知道原來女生化妝是這樣的不舒服,戴假睫毛會擋住視線的,上粉底跳舞流汗臉會很熱,眼睛癢不能去揉,妝會花掉,臉也不能去抓,真的很辛苦.化妝對皮膚也真的不好,一直都不卸妝的話那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如果不卸妝就上床睡覺,長時間下來臉真的會爛掉,那是很可怕的,喜歡化妝的女性真的要注意.
   想要當一個美女也真的不容易,想想看在外面化濃妝都不卸掉,那種感覺還真的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