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在我國小的時候,我夢想我會成為太空人,探索太空.


    但是現在我知道當太空人其實是很辛苦的,最辛苦的地方就是不能吃美食,在太空梭中沒有大氣壓力,所有的食物都是用擠的擠出來,沒有任何好吃的東西可以吃,真的很辛苦.


    現在我夢想有一天能成為物理大師,像MIT的Lewin教授一樣,他上課非常的生動,現在Lewin教授的物理課已經在MIT開放式教學網頁上線了,真的非常有趣,很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一樣.他教物理真的教的很好,很容易讓人理解,有非常好的講解能力,所以我很喜歡他的課,常常上網看他的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