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是氣候異常,到了3月還這麼的冷.
    我真的很慶幸我已經離開聖約翰了,在聖約翰天氣冷風又大,在中原穿長袖不穿外套時,我都在想這時候聖約翰的天氣都不知道冷到什麼樣地步了,在中原感到冷的時候,聖約翰的天氣應該是冷到讓人完全不想出門吧.
    聖約翰天氣冷冷清清,招生情況冷冷清清,地處偏遠地區又靠海,已經快要接近台灣本島平地最冷地區了,其實也可以說這裡就是本島平地最冷地區,真要說有可能比這裡冷的地區大概就基隆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李清照的聲聲慢,真是很真實的描寫了在聖約翰的心情,那種陰情不定的天氣,真是讓人難以忍受.經過這種磨練,就算我去讀淡大恐怕也不覺得有多冷了,畢竟要和聖約翰相比的話,淡大還是比較溫暖的.在聖約翰天氣濕冷,而且那種濕真的是讓人難以忍受的濕,黑板上都是濕氣,粉筆寫下去不能擦,因為擦不乾淨,所以換到商館大樓上課,不過寒冷的天氣不管在哪個教室上課都不變的.
    晚上在宿舍讀書,手腳冰冷,一股寒意從腳上侵襲上來,結果我到中原讀書以後,好像都不會這樣了,果然是經過磨練.
    還好我已經離開那個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