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25


    時間過得很快,明天輔大碩士班考試,下學期可能會有學弟進來,所以要認真學實驗,不然到時候不知道要教學弟什麼.現在很多實驗儀器都還不會用,所以要趕快學.
    現在我開始去杜老師的meeting了,今天下午我有去,我之後會用噴塗機,那一台我要趕快學會,學會以後開始噴塗,開始做實驗,等二年級再開始會來不及.
    最近光譜儀那一台電腦重灌,硬碟壞掉拆實驗室另一台電腦的硬碟,那台電腦只有一顆硬碟,所以再拆王子學長電腦的硬碟,他電腦有兩顆硬碟,今天那個鬍鬚張在表我,說什麼為什麼不拆我電腦的硬碟要拆學長的,沒大沒小你用USB就好了,我說那要怎麼開機,他講話真的很哭爸.
    時間過的很快,要加快腳步學實驗了,不然會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