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25


    今天是運動會,我已經大四了可以不用去,我今天去中央大學的圖書館讀書,中大的圖書館真的很好,窗明几淨光線充足,而且又安靜,中原大學的圖書館離活動中心太近了,常常會聽到有人在唱歌.


    在中大圖書館讀書就是感覺很輕鬆,每次我在中原的圖書館讀書都覺得緊張,也許是光線不夠的關係,主要還是太吵了,常常聽到有人在唱歌.圖書館離活動中心太近了,所以常常都會這樣子,並不會很喜歡中原大學的圖書館.


    明天還是運動會,我還是可以去中大的圖書館讀書,明天下午七點在瑞麗堂有林姿瑩的長笛演奏會,我明天晚上會去聽,林姿瑩是個美女,在電機心站曾有人討論過,喜歡音樂的人可以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