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24

    今天我去板橋大遠百解婕翎簽書會,已經開始發號碼牌了以後才去,我排到134號,不算很後面,早上十一點發號碼牌,我中午十二時去,簽書會下午一時開始,我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女神解婕翎了,那時候她還是展場showgirl,現在則是當紅宅男女神。去看解婕翎的人不少,今天至少也有200人到場,我最後是在下午五點多排到的,簽完名我就回家看中華職棒開幕戰,今天很可惜,中信兄弟有機會贏球,結果Lamigo桃猿鐘誠佑很快就把球傳回本壘,成功將陳子豪觸殺在本壘前,不然比數追到只剩下一分的話那就很有機會贏球,最終兄弟象在開幕戰是4:6輸給Lamigo桃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