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24

   今天一樣都在清點活動用的設備,我真的覺得老闆很智障,一堆重要的事情要做都做不完了,還一直要我去做一些不重要的事,今天對講機數量就已經夠了,還叫我要去把對講機零件有缺的去賣場添購零件補齊,真的是很智障,我跟他說我還要先清點儀器,後來老闆叫其他人去做了.筆電也是一直問我新的有幾台,結果我因為還有很多東西要清點還來不及確認,筆電有幾台新的這種事不重要可以擺後面一點處理,他還一直催,最智障的是他還要我明天早上改筆電的密碼,明天就已經要裝箱送出去了還做這種事,腦袋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