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0/25
    今天早上終於在公司第一次實體會議,自從我進公司以來,從來沒有參加過實體會議,因為大家都居家辦公,所以都是線上會議,大家上周一開始回公司上班,已經一個星期了。今天我在公司沒有加班到太晚,我下班的時候公司還剩2個人,一個是老闆,另一個是跟我同一個專案的同事,我大約晚上七時下班,還不算太晚。
    今天這個日子是一個被遺忘的日子,就是台灣光復節,沒有放假我想大家應該都忘了。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叫做人類天花絕跡日,這個日子是在1979年的今天,因為人類已經2年沒有出現天花這個疾病,所以這一天成為了人類天花絕跡日,過去天花很可怕,但英國醫生發現接種牛痘可以預防天花,後來得天花的人也就慢慢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