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前我在後

橋上浪漫景色

 

我悄悄牽妳手

妳卻沒有躲開

 

是否妳也接受

妳的手有點冰

 

我手傳導溫暖

將我的誠心意

 

不保留都給妳

擁擠的人潮中

 

我們握的更緊

害怕彼此鬆開

 

還是彼此珍惜

時間總是匆匆

 

妳我卻已鬆手

我溫暖不了冰

 

冰卻把我凍結

願妳找到那雙

 

能融解妳的冰

給妳依靠幸福

 

能給妳安全感

一雙溫暖的手

 

 

牽手很簡單~但對一些人卻很難

有的人還渴望牽對方的手~卻牽

不到~而我很喜歡牽手的感覺~

因為有種感覺幸福的感覺

 

* * * * * * *

 

很棒的文章,給大家分享.

和自己喜歡的異性牽手,那是最簡單的幸福,只是現在的年輕人可能都忽略了這種簡單的幸福,常常會忘了要牽另一半的手,其實兩個人之間要長久,感情是最重要的,就算經常上床的夫妻,最後能維繫兩人關係的,還是那種牽手的幸福.不要忘了和你的另一半牽手喔,願大家都找到心靈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