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即將頒獎,之前我已經跟大家介紹過我心中的潛力宅男女神和華人女神榜的排名,在頒獎之前趕快來跟大家我心中各個分類女神是誰.

 

性感女神:拐拐(身材火辣,拍過寫真集.)

拐拐

 

最想娶回家女神:柯佳嬿(很喜歡戲裡面的柯佳嬿,而且她本人看起來很乖.)

柯佳嬿

  

自然系女神:周曉涵(本人看起來清新自然)

曉涵

 

 

萌系女神:吳心緹(本人感覺比電視上更可愛)

心緹

  

電玩女神:解婕翎(非常愛打電動的一位女神)

虎牙

 

 

蜜糖女神:王心凌(甜蜜教主至今依舊可愛)

心凌

 

美胸女神:李萱萱(她本人身材真的很好)

宣宣

 

 

美腿女神:林茉晶(茉晶是今年的大黑馬,她的腿非常的長)

茉晶

 

 

電眼女神:翁滋蔓(大大的眼睛是蔓蔓的一大特色)

翁姿曼

 

陽光女神:楊甯(看到本人感覺陽光愛運動)

洋寧

 

 

 

完美女神:林俞汝(台大工管系畢業,前北一女儀隊隊長.)

林俞汝

 

正能量女神:林志玲(志玲姐姐永遠是甜甜的笑容,充滿正面能量.)

志玲

 

零距離女神:施菲亞(本人真的還滿可愛的)

施菲亞

 

個性女神:陳艾琳(有粉絲叫他琳哥)

陳艾琳

 

氣質女神:張景嵐(愛讀書的好學生,家中汗牛充棟,她是我心中的乖寶寶宅男女神.)

景嵐

 

人氣長紅女神(原本獎項是人氣女神,因為我這個獎太沒意義,所以更動獎項名稱):張景嵐(從2013年一直紅到現在)

景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的宅男女神票選總共約100位女神,女神數量非常多,很多我都還不認識,這次我的分類女神我盡量不重複,只有人氣長紅女神和氣質女神都是張景嵐有重複.

 

以下為我自己增加的獎項

凍齡女神:林志玲(40歲了仍然是那麼美麗.)

志玲

 

搞笑女神:阿喜(她拍了一系列短片都好好笑.)

阿喜

 

最美人妻女神:隋棠(這應該毋庸置疑)

隋棠

 

 

 

遺珠之憾女神(不在今年票選名單中):張壽司(壽司現在的人氣很高也很有潛力,期待明年可以看到她參加票選.)

壽司

 

  以上是我今年心中的各分類女神名單,我還自己最後自行增加幾個獎項,遺珠之憾女神壽司真的是很有潛力紅的一位宅男女神,過去在展場做showgirl人氣就很好,現在已經拍過電影還要出EP,未來很有發展,壽司臉蛋漂亮又是九頭身美女,身材好的沒話講,我想如果她參加潛力女神的票選一定會很高票,期待明年的票選可以看到張壽司.

  看完了這麼多女神以後,大家心中的各分類女神又是誰呢?喜歡自己的女神應該要去活動現場支持自己的女神,為他們加油打氣,希望大家都能夠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宅男女神.

 

2015星光大賞女神榜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