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再次見到你
 

你的聲音像悅耳的音樂, 

你的影像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

你就是我佔據我心思的女人如此美麗。

我無法忘記看到你的感覺,

第一次見面就讓我情不自禁愛上你,

你在我心中是如此特別。

每一天我都在想念著你,

想著第一次見到你的畫面,

想像有一天能夠和你在一起,

只要有你相陪我願意付出一切,

只有你能夠偷走我的心。

明天會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滿心期待這一刻的到來,

還記得你的美好,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的完好身材,

記得你的甜美聲音,

我對你是如此的難忘,

但願你對我也會是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詩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