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21


  今天早上八點我去上科學英文,科學英文前兩個星期停課一次,上星期期中考,我是旁聽沒有去考,這星期總算開始上課了.今天上課遲到滿嚴重的,早上八點的課都會這樣.
    我今天晚上有去英文的聚會,大家上台練習說英文,會去這個活動是因為英語演講社的Judy有去,她今天也有上台講,我看到英語演講社的Sam也有去,他英文也很好今天也有上台.Judy他英語演講比賽拿過冠軍,表現真的是好的沒話講,最近又要再去比賽了,可惜這個活動要繳錢,不然我也很想去看,就在最近要比,星期日就要比了,希望Judy這次能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