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生活做了很多事,我讀中原大學物理系,參加了兩次的物理之夜,第一次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物理之夜演我愛黑澀會,我演陽光型男助教,第二次物理之夜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演霍元甲,我演陽光電車男.我還有參加轉聯會,又參加了兩次的日月潭國標營,國標營真的很好玩,每天都很晚才睡,為了才藝之夜練習到很晚,隔天早上七點就要起來做早操,真的非常的辛苦,但是也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到現在都還回味無窮.


   若說我的大學生活有什麼煩惱,我想還是功課,我要是真的把書讀好的話,我想我的大學生活也過得很充實了,沒有什麼遺憾.我是轉學生,很多科還要補修,加上有的科目被當,所以我要讀到五年級才能畢業,希望我可以把書讀好,那樣就沒有什麼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