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25
    今天在舅舅家早上八點起來,台中這邊的天氣很好都是晴天.早上我又在研究魔術方塊,我開始練速解法,我發現學魔術方塊的人真的要很有耐心,速解法真的很不好學,因為你不可能每一個公式都用背的,一定是看著公式轉熟了以後自然記下來,轉的時候心中根本就沒有在想公式,一個公式轉一個小時才能轉得比較順,但還不是很熟,真的要轉熟真的很花時間.
    今天在舅舅家我跟我舅舅看神醫喜來樂的DVD,李保田他演技還真的很好,看他演戲都很好笑.神醫喜來樂是在講一個江湖郎中的故事,雖然是虛構的但是故事背景在清朝,都跟歷史有關,很有深度,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視劇.
    下午我坐客運回家,大概三點出發,我下午五點多就回到家了.晚上跟我哥在家看棒球,今天曹錦輝初登板,兄弟象以7:5勝興農牛,曹錦輝拿下勝投,最後一局真叫人提心吊膽,不過來好最後贏了,贏得很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