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24


    我昨天到舅舅家住,今天去了很多地方,我有去中興大學走走,不過因為期中考週圖書館不能開放給校外人士進去,我還有去科博館,我從小就很喜歡科博館,科博館的東西很多,看也看不完.


    大約下午四時三十分我從科博館出來,騎機車回去舅舅家車有點多,還好我沒有拖到五點才出來,不然車更多,回去剛好看到我舅舅,舅舅本來他要開車去接孫子他跟我換鑰匙,他騎車去.


    台中的車子比台北要少很多,不是尖峰時間就不會太多車,今天的太陽還真是大,只是在中興大學那邊走一走,也沒曬多久,回去手就紅紅的.台中的天氣真熱,下次又擦防晒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