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中原大學的時候和班上的同學不熟,我是轉學生,插大二考上中原,而我的個性很害羞內向,不太會主動找別人講話.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有我們一個女生很可愛,人家看到我主動跟我打招呼,而且人家還拿作業給我抄,真是讓我感動,人家又長很漂亮,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是我們班的班花.


   其實交朋友還是應該要主動,在大學時期交朋友的方法就是多參加社團,積極參與各種活動.不管是要交同性朋友或是異性朋友都應該要主動,太害羞的人是不容易交到朋友的.我在中原大學有參加轉聯會,轉聯會就是轉學生的社團,我有認識其他的轉學生,現在跟班上的同學也熟了,我現在是我們班轉學生裡面話最多的.其實就是要自己主動找別人講話,如果什麼都很被動的話,要交到朋友是很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