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1
    今天我早上去中港大排運動,從那裏走到新莊綜合運動公園,我也一段時間沒有去綜合運動公園了。
    下午我去新莊的咖啡廳讀書,那一家以前就去過,今天是平日想不到人那麼多,還好還是有剩下有插座的座位,我帶筆電過去讀書,今天有讀一點TCP/IP。晚上回家煮飯,除了昨天的剩菜和昨天家裡就煮好的肉以外,自己煮一道青菜吃,晚上家裡沒有人,就我一個人吃。
    去年的今天,WHO宣布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一宣布以後當然造成股市大跌,然而為時已晚,過了一年疫情都還是相當嚴峻,疫苗施打感覺有減緩疫情擴散,但到底能不能讓疫情結束仍然無法確定,只能看後續發展。
    2011年的今天,日本在下午2時46分發生大地震,芮氏規模9.0的強震引發海嘯,也造成福島核電廠爆炸,即使是在防災做得很好的日本都還是造成了上萬人死亡,轉眼間就過了十年,而對於失去了親人的災民來說,311地震是它們心中永遠的痛。從地震也看出了日本人守規矩的民族特性,竟然連發生地震都還是在排隊,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