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愛情敲敲門看熟男熟女的愛情觀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沈春華主持的愛情敲敲門,請來30~45歲的單身男女來聯誼,因為來聯誼的對象都是熟男熟女,所以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看這些已經有穩定工作的男人和女人在聯誼,他們的談話都很成熟,他們談戀愛是真的會考慮到婚姻,會考慮到對方現在所做的工作是什麼,不是只有像學生那樣只要兩個人都彼此喜歡就在一起。考慮到結婚真的不是那麼簡單隨便結一結就好,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找到合適的對象才能有幸福的家庭,如果還沒有找到的話,寧可再晚幾年都沒有關係。




我現在的年紀身邊的朋友也已經開始有人結婚了,也有人都已經生小孩了,去同學會大家都有了工作,有人工作了好幾年,我現在已經28歲,我的夢想就只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想要結婚生小孩,不過我才剛開始工作,我知道雖然年紀是差不多了,但是因為才剛開始工作而已,距離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階段實在是很遠。雖然現在這個階段無法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看一看愛情敲敲門也讓我覺得很有收獲,會開始思考未來要成為怎麼樣的人,要怎麼做才能有幸福的家庭。




結婚是終身大事,不能心急,不過因為現在的人都晚婚,我的年紀也還沒有很老,對我而言是還不需要煩惱結婚的事,我現在只要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