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只有一次,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趁著年輕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等以後才能夠回味.像我現在讀大學,在學校有兩次的物理之夜,非常有趣,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物理之夜演我愛黑澀會,我演陽光型男助教,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物理之夜演霍元甲,我演陽光電車男,我把這些內容po到我的部落格了,實在是很有趣.


    去年暑假我參加了日月潭國標營,共五天四夜,每天都在跳舞,真的很好玩,這些內容我也都po在我的部落格了,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我真的覺得很多事要趁年輕的時候做,不要想說以後才做,那可能時間錯過就再也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